大家都愛說日本人是個壓抑的民族 尤其是東京

我想大概也是這麼一回事吧~

 

在因為海之日三連休前的星期五夜晚 更可以深刻的體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即將放假 在店裡的客人、車站裡等車的上班族...整個大解放

醉的醉 暈的暈 倒的倒 還有吐的吐

最慘的就是因為醉了,所以吐了還昏倒在那堆不明物液體裡....

 

當天的來我們店裡的客人也是一樣

大概是因為三連休店裡的預約客人並不多,大概是準備出國或是本島旅行玩樂吧!

總之星期五之夜 意外的悠哉~

 

預約的一組團體客人裡除了一位看起來像上司約莫有40歲以上的男士外

其餘看起來都像出社會沒多久的20幾歲年輕人

一開始6.7位先吃吃喝喝 很是平常

後來途中加入兩位晚到的30代女生之後 整個開始瘋狂...

 

因為實在是太不忙了 所以只好一直盯著他們(看他們有什麼需要啦~)

 

兩個30代女生 感覺起來個性差異很大

A女生 說起來該說是很爽朗呢?還是很大聲?

我覺得還滿適合當109特賣的時候的店員(這比喻有點難懂?!)

B女生 其實我一直沒聽見沒看見他有任何動作 就是很容易忽略掉的那種感覺...

 

AB女生因為是中途來的 之前那些男生們已經都喝了啤酒不知道幾輪

所以當詢問AB女生們需要喝什麼的時候 他們選擇了白酒

A女生說他最喜歡白酒了

 

其實到這邊一切都算正常 只是A女生偶爾的笑聲和高音的部分 讓我覺得耳朵有點痛

白酒一瓶一瓶開 

開到3.4瓶左右狀況就來的

整團的人氣氛超級熱烈 幾乎快要把我們店裡當作"俱樂部"

A小姐幫某位男生倒酒 說 好!500萬... 這樣

然後一整桌的人玩著不知道是哪位搞笑藝人的梗 一直在那邊 からの~

聽到我都快要抓狂了...

每一句話前面都要加一次 搭配A小姐的高頻率 最後我只好躲到廚房去...

 

但總待在廚房不是辦法

回到外場他們還在玩 這時候已經將近6瓶白酒 (還有2瓶韓國小米酒)

還不小心打破酒杯 

打破到第2次時店長從廚房出來 跟我們說 一個酒杯收300

基本上我們店裡客人不小心打破杯子盤子 我們是沒有在收費的

連我們自己有時候不小心打破店長也不會罵人

所以我們外場有嚇到 心想大概是店長也受不他們了吧?!

 

也是這時候對B小姐才有印象的

B小姐跑過來小小聲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 然後請我們給他一杯可樂這樣

感覺就是完全不同性格的人啊!

 

後來總算熬到他們結帳 上司結帳時忽然A小姐說沒酒了沒酒了

同桌男生要我們再給他們一瓶白酒

我只好偷跑去跟店長媽媽說單子要再多一瓶酒

後來出了他們要的甜點冰淇淋 上演了餵食秀

7瓶白酒喝空

A小姐也完全趴在桌上不能動了...

 

真的很傻眼...

大家要散場時 A小姐不知道怎麼搞得 又把酒杯打破

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臉去收那些碎玻璃

一個晚上 摔碎4個!! 

光包那些碎玻璃就不知道包了幾次...

 

最後B小姐還來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請我們不要見怪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這樣

其他的年輕人也來道歉一下才出門口

 

不知道最後A小姐有沒有順利回到家

只是在我回家時

看到車站裡面一堆醉鬼 真是快要嚇壞我

真的很多暈倒在地上 椅子上的

然後有的衣服很髒...那個地板不明物跟衣服髒是一樣...這麼說應該知道了吧

我還刻意的往前了2個車廂

很怕電車搭一搭他又一個不小心...

結果後來證實是我多心 因為電車來了那個人還倒在椅子上睡覺XD

 

以前我還看過電車上橫躺著喝醉的上班族

眼鏡歪一邊 手邊的包包 打開書散落一地的...

很多各式各樣喝醉的上班族

真的是奇觀!!

不知道大家來日本時有沒有遇過呢?

 

# 紫黑帥 偶然間看到的酒鋪

是紫芋做的酒喔~ 只是這名子好有趣XD

 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a&Robaの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